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刘爽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 为推动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河北日报讯(记者卢旭东)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刘爽强调,全省各级纪委监委和巡视巡察机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从五中全会精神中把握国之大者,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2020-11-22 刘爽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909.html 1 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 为推动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