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石家庄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图为11月22日,参赛选手在高山回转比赛中。 河北日报记者 耿 辉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11月22日,以“全城热练 欢乐冰雪 健康石家庄”为主题的石家庄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西部长青室内滑雪场开幕。

开幕式上进行了社会组滑雪比赛,同时开展了中小学生轮滑大型展演、双板滑雪国旗方阵表演、单板花样滑雪表演以及雪地拔河、陆地冰壶体验等活动。

石家庄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市滑雪运动协会、市冰上运动协会、市轮滑运动协会协办,共设置12个大项60个小项,预计参赛选手将达2000多名。

上个雪季,石家庄市通过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带动了340余万人参与冰雪运动。今年以来,该市不断加强冰雪运动协会建设,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县级冰雪运动协会全覆盖;高标准推进滑冰馆建设,并探索推进场馆的市场化运营;着力打造“全城热练 欢乐冰雪 健康石家庄”品牌冰雪赛事活动,努力营造全民乐享冰雪、助力冬奥筹办的浓厚氛围。

2020-11-2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3033.html 1 石家庄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