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对标实战 争分夺秒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成果)11月25日,省长、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要求,研究调度冬奥筹办工作。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冬奥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和张家口市积极主动作为取得的成效,对张家口赛区运行指挥体系、测试活动筹备、冬奥项目收尾、竞赛场馆认证、安保以及核心区公共服务设施、市场化项目、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程建设等逐一调度。会议指出,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筹办好冬奥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目标,坚持“四个办奥”理念,在北京冬奥组委统筹指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对标实战、争分夺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办工作,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省冬奥办、张家口市和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对项目建设收尾、场馆运行、交通、医疗、餐饮、住宿、安保、志愿者、宣传推介、文化活动等工作全面检查协调,加强与北京冬奥组委的沟通汇报,加强省内各协调小组之间的统筹,调动各方积极性,强化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建立完善通畅的指挥体系、组织体系、责任体系。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验收进度。要瞄准赛事需求,正向坚持系统思维制定方案,反向查找漏洞完善方案,通过推演不断细化各项举措,使方案满足实战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列出任务台账、督办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2020-11-26 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3483.html 1 对标实战 争分夺秒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