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聚焦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我省召开第四季度政企沟通协商座谈会

河北日报讯(记者卢旭东)12月1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政企沟通协商座谈会,就加快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进行座谈交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葛海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转型升级历程,提出实际困难和问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做了积极回应和政策解读。

冉万祥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民营企业要把握大势、钻研政策,在畅通双循环中找准自身位置、发挥比较优势,塑造转型发展新优势。要及时转变经营方式,积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要素聚集,突破瓶颈制约,不断增添创新动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葛海蛟强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找准在新发展阶段的定位和目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数字化转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决心,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在苦干实干中实现梦想。要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政策宣讲落实,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20-12-02 聚焦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4220.html 1 我省召开第四季度政企沟通协商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