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珊)12月1日,河北省“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街道金域蓝湾社区举行。这标志着我省2020年“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活动现场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等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册,参与活动的律师现场接待社区群众各类法律咨询52人次。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展牌40块,近千名群众参观学习。

据悉,启动仪式后,各县(市、区)将针对社区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宪法进万家”活动,深入基层社区、家庭开展普法宣传。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关于居民委员会的有关规定,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充分利用市民讲堂、道德讲堂等阵地为社区居民讲法治课,组织动员社区居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2020-12-02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4224.html 1 我省“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