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定州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按时按量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牛勇 记者徐华)12月1日,定州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我们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党中央的声音能够及时传递到地方。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担当,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按时按量完成。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探索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使用工作中的新举措、新路径、新市场,推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向纵深发展。邮政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拓展党报党刊覆盖面,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好。同时,要充分利用阅报栏、阅览室,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更好发挥其引导舆论的作用。

2020-12-02 定州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4226.html 1 按时按量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