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廉毅敏在邢台邯郸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夯实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基层基础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乔宾娟)12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廉毅敏到邢台市经开区、襄都区、内丘县和邯郸市经开区、邯山区、肥乡区等地调研,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村改居以及社区建设等工作,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

廉毅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奠定基层基础。

廉毅敏强调,要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理顺隶属关系、创新活动方式,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要把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目标同向、互促共进。要构建党组织领导的共建共治共享城乡基层治理格局,全面深化社区网格化管理,推动服务、管理、资源、力量向网格集聚,提升社区党组织快速反应、精准落实、服务群众能力。要扎实开展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下大力气解决突出问题,建强村(社区)党组织。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

2020-12-14 廉毅敏在邢台邯郸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5567.html 1 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夯实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基层基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