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徐建培在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持续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12月11日至13日,副省长徐建培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市和雄安新区发热门诊设置管理、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排查管控和社区农村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高度重视发热门诊设置管理和核酸检测工作,持续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徐建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快速提升医疗卫生机构防控水平,确保早发现、早报告和实时预警。要严格制度落实,做到不打折扣、注重细节、精准到位。要不断完善各项政策,及时调整重点和力度,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实落细落地。要创新宣传方式,推动健康教育进课堂、进家庭、进社区、进单位,不断提升群众认知水平,调动全社会参与防控的积极性。

徐建培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复杂性,增强工作主动性,密切关注、实时跟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认真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的追踪、排查、检测、管控等措施,第一时间果断有效处置。要精准做好社区网格化管理,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底,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够果断快速处置,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2020-12-14 徐建培在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5568.html 1 持续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