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唐山1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02.4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近日,唐山市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2.4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呈现出签约项目加速落地、京津及沿海优势加速释放、民生项目加快推进等特点。121个重点项目中,天津友发钢管、巴威高端装备制造、中节能石墨烯应用等13个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落地。12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平均投资规模达16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税收31亿元。其中,总投资32亿元的迪信通智能5G应用与总部基地项目落户丰南,将成为唐山市加快推进5G新基建项目、建设智慧城市的代表和支撑。总投资120亿元的37个京津产业转移、临港产业项目,将进一步助推全市沿海产业加速聚集。唐山市中医医院迁建工程,是该市的重大实事工程、民心工程,新中医医院建成后,床位将增至1200张,日接诊2900人次,将进一步改善全市居民医疗条件。

今年以来,唐山市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已累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721个,总投资3226.6亿元。

2020-12-15 总投资402.4亿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5755.html 1 唐山1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