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高志立参观“燕赵答卷——河北省脱贫攻坚成果展”时强调

全面提升新时代档案工作水平 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璐丹)12月16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到省博物院参观“燕赵答卷——河北省脱贫攻坚成果展”。这次成果展由省档案馆、省扶贫办主办,全面展示全省脱贫攻坚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高志立认真听取讲解,对展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新时代档案工作水平,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河北故事,充分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高志立到省档案馆听取工作汇报,肯定了省档案馆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明确档案工作“十四五”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抓创新出特色、推出更多成果,推动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2020-12-18 高志立参观“燕赵答卷——河北省脱贫攻坚成果展”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6226.html 1 全面提升新时代档案工作水平 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