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全力以赴 做好疫情防控

我省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可登录“冀时办”查询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1月6日起,石家庄市全面启动核酸全员检测。

记者从河北省智慧政务项目组了解到,我省居家接受核酸检测的广大居民可下载登录“冀时办”APP,不但可以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而且可以和健康码、出行码同时出示,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出行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目前通过“冀时办”APP查询核酸检测结果的渠道有两种。

第一种渠道是在“冀时办”APP首页点击“河北健康码”,查看本人健康信息,与健康码同时出现的还有大家的核酸检测结果。值得注意的是,“河北健康码”展示的核酸检测信息由河北省内医院或者指定机构提供,暂时仅支持在河北省内各医院或指定机构做的核酸检测。同时,“河北健康码”简化了频繁扫码、次次授权等重复环节,点击即可查看,且支持全国互认。

第二种渠道是在“冀时办”APP首页点击“国家防疫健康平台”,选择“核酸和抗体检测查询”,刷脸授权登录后,可在国家平台上查询本人七天内核酸检测的详细信息。

2021-01-0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9229.html 1 我省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可登录“冀时办”查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