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省旅游协会做好当前星级饭店疫情防控

严禁采购使用来源不明冷链食品

河北日报讯(记者贾楠)近日,省旅游协会印发通知,进一步做好当前星级饭店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各星级饭店要严格落实餐饮食品安全规定,加强冷链食品管理,落实进货查验、安全自查、追溯管理、人员管理、索取核酸检测报告及消毒证明等措施,严禁采购使用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不得釆购、烹制、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各星级饭店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机制。要深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要求,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必要时要及时组织饭店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在岗人员安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各星级饭店要坚持宾客进入饭店过程中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严格控制人流密度,避免人员聚集,办理入住、就餐等公共区域划分安全间距。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控人员聚集性活动,提供有限服务或适时暂停营业。

2021-01-14 省旅游协会做好当前星级饭店疫情防控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9770.html 1 严禁采购使用来源不明冷链食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