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河南黄河河务局

向我省捐赠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任树春)1月12日22时,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安排专车从郑州出发,连夜奔波400多公里,于1月13日8时抵达河北省水利厅,送来我省急需的防疫物资。

这批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6万只、KN95防护口罩1.8万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00套、消毒凝胶500瓶、84消毒液20箱及慰问信。省水利厅将及时分发,供一线水利职工和社区防疫使用。

近年来,我省借助国家支持和黄河水情较好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大引黄调水力度。省水利厅与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等单位建立了良好协作关系,为白洋淀、衡水湖和邯郸、邢台、衡水、沧州沿线提供了宝贵的灌溉和生态水源。目前,我省通过引黄入冀位山线路,正在以40立方米/秒的流量引调黄河水。

2021-01-14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河南黄河河务局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9773.html 1 向我省捐赠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