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8版:地方新闻·保定

省信息化智慧课堂教研联盟在易县成立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谭红应)近日,河北省信息化智慧课堂教研联盟在易县成立。当天,一场以“联盟教研促发展,凝心聚力携手行”为主题的教育研讨会在保定市易县蓝天中学举办。

这场研讨会由蓝天教育集团主办,北京慧亮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同推广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的经验与成果,打造新的教育教学模式。

河北省信息化智慧课堂教研联盟由北京慧亮有限公司和科大讯飞共同发起,依托科大讯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贯穿教、学、考、评、管,智能推送师生所需的优质资源,帮助教师精准教学,辅导学生个性化学习,真正实现因材施教。该联盟成立后,各成员单位将共同探讨信息化教学方法,实现传统课堂与信息化课堂的有机结合,共同开发符合本省、本地的实用教学资源,真正实现资源共享。

2021-01-1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9965.html 1 省信息化智慧课堂教研联盟在易县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