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武汉徐家棚街道

伸出援手助抗疫

河北日报讯(记者潘文静)荆楚爱心至,燕赵冬日暖。近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助力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卓尔公益基金会通过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向河北省捐赠医用口罩50万只、“汉方一号”口服液1500箱、红外测温设备5台。这批物资均为抗疫一线急需的医疗防护和预防物资,总价值500万元。

据介绍,省应急管理厅已协调省红十字会进行捐赠接收。这批物资运抵河北后,将分发到基层医疗单位和隔离点。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1月16日,一辆装载有防疫物资的京东物流车辆,顺利抵达石家庄市桥西区西里街道办事处。这批抗疫物资是由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事处捐赠,也是京东物流自1月16日8时开通全球驰援河北抗疫物资特别通道后完成的首单运输。

据徐家棚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2月武汉发生疫情时,石家庄桥西区组织几个街道为他们捐赠了39台紫外线消杀灯、80个护目镜。现在看到石家庄有困难,他们理应伸出援手,希望石家庄早日渡过难关。

在接到徐家棚街道办事处运输需求后,京东物流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专车进行提货揽收,并连夜调度铁路运力,采用铁路公路联合运输的方式,将该批物资以最快的速度义务运抵石家庄。

2021-01-18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武汉徐家棚街道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0134.html 1 伸出援手助抗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