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时清霜在邢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决策 规范管理 有力有序推进防控工作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1月18日,副省长时清霜到邢台南宫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科学决策、规范管理,有力有序推进防控工作。

时清霜先后深入集成房屋建设现场、集成房屋隔离点、生活物资转运点、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强调,要规范隔离场所建设管理,集成房屋建设既要加快进度,又要严格按标准施工,做好取暖用电的安全管理,严防发生意外事故。要及时掌握隔离房屋动态变化,分类统计各类人员的隔离时间,详细了解每日解除隔离情况、腾出房间数量,既要确保应隔尽隔,又要统筹调配隔离场所资源。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建议,认真审视目前集中隔离、核酸检测、排查流调、医疗救治等各环节存在的问题,适应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及时调整完善各项防控措施。要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密切关注米、面、油、肉、蛋、奶等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变化,精心组织、广开渠道,建立稳定可靠的采购供货关系,畅通运输途径,尤其提高“最后一公里”的配送能力,确保生活物资及时送到群众手中。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全市调配人员力量,科学测算防疫一线工作负荷,在满足防疫需要基础上,合理安排轮休补休,尽最大可能避免超负荷工作。

2021-01-19 时清霜在邢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0211.html 1 科学决策 规范管理 有力有序推进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