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雄安新区召开2021年建设发展工作会议

敢字当头干字托底 全力聚焦“五新”目标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发展开创新局面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东)2月3日,雄安新区召开2021年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强调,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敢字当头、干字托底,全力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实现,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华丽篇章。

张国华强调,要增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成为新发展阶段的标志上走在前,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上走在前,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走在前。要聚焦“五新”目标,明确五年规划、三年目标、两年任务和今年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出实效、抓出质量、抓出水平。

张国华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干部队伍管理,提升基层党组织,全力打造“雄安党建”品牌。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监督,全面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以廉洁雄安保证“雄安质量”。

2021-02-05 雄安新区召开2021年建设发展工作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2351.html 1 敢字当头干字托底 全力聚焦“五新”目标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发展开创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