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袁桐利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要求

深化思想认识 落细防控措施 为省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建)2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研究调度全省疫情防控情况,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袁桐利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站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站在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联防联控机制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袁桐利要求,要聚焦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严密做好集中隔离观察、居家健康监测规范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患者救治康复,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常态化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和输入输出。要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认真落实助企纾困系列支持政策,加大包联帮扶力度,促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守牢安全底线,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为省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21-02-18 袁桐利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3293.html 1 深化思想认识 落细防控措施 为省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