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全省两会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2021年2月22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同意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2021-02-23 (2021年2月22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3748.html 1 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