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邯郸

全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开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赵春辉)日前,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0批次的食品安全专项抽检,经检验合格率100%。

这次专项抽检全面覆盖20个县(市、区),以大型超市、农贸市场、集贸市场等为重点场所,以食品流通环节为重点环节,以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米面油、畜禽肉、蔬菜、水果、鸡蛋、水产品、乳制品、肉制品、酒类、饮料等大宗食品为重点产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监测,共抽检蔬菜类25批次、水果类17批次、水产品18批次、生鲜肉23批次、鸡蛋16批次、粮油类33批次,其他类加工食品、食用农产品68批次,重点检验问题集中项目,经邯郸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检验,抽样品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2021-02-2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3787.html 1 全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