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开发区深入开展“比学赶超”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卫国)晒思路亮举措,互看互学互比。近日,廊坊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会,25个部门轮流发言,较量实绩和干劲,阐述工作谋划,接受检验和点评。

全力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廊坊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开展“比学赶超”活动,争做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在党员干部作风上“比”。党员干部在困难考验面前比一比信心定力、创新锐气、斗争精神,自觉扛起推动开发区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时刻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状态。

在先进典型经验上“学”。通过学习不断增强统筹推进、驾驭复杂局面的本领,以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

在综合发展水平上“赶”。瞄准跨入国家级开发区前30强,紧盯追赶目标,定出实施方案,加快追赶步伐,力争各项工作在国家级开发区综合排名中位次不断前移。

在经济社会发展上“超”。牢牢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一生命线,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强化专业力量,精准组织谋划,建立项目评价机制,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2021-02-2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4172.html 1 开发区深入开展“比学赶超”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