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

为复工企业解决员工通勤难题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马珉璐)“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及时帮助我们解决了员工通勤问题,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目前企业产能已经恢复正常。”近日,在廊坊开发区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门口,该公司总经理宋慧钧握着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有30多名员工在津廊之间通勤。今年1月19日,廊坊市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结束后,公司通勤员工正式返厂上班,但是由于我省疫情防控政策与天津有区别,往来受到影响。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兼治安警察大队大队长王勇钢在廊坊开发区政企服务直通微信群中看到企业负责人咨询员工通勤问题后,及时了解情况,积极与天津警方沟通协商,全力帮助企业员工解决了通勤问题。

王勇钢介绍,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坚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温度,创新工作举措,全方位护航企业恢复生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2021-02-26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4175.html 1 为复工企业解决员工通勤难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