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3月30日召开

河北日报讯(记者周洁)3月1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3月30日召开,会期2天。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副主任王晓东、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继续审议《河北省信息化促进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河北省长城保护条例(草案)》《河北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初次审议《关于河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修正草案)》,审查批准《石家庄市西柏坡红色旅游区保护与管理条例》《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唐山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等四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唐山市矿产资源开采管理条例〉和〈唐山市粉煤灰综合利用管理条例〉的决定》《唐山市防灾减灾救灾条例》《廊坊市养犬管理条例》《沧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沧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沧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关于重新确定县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的决定(草案)》《关于确定市县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矿产资源管理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定(草案)》,审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省政府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关于“一条例两决定”执法调研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2021-03-1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6854.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3月30日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