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军地领导到石家庄调研春季征兵工作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松峰 记者董琳烨)近日,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宁,副省长丁绣峰,省军区副司令员苏荣到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调研春季征兵工作。看望了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查看了新兵役前政治教育、军事训练、食宿保障及内务秩序情况,听取了石家庄市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王继平指出,今年是“一年两征”改革的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刻,组织召开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向全省发出做好征兵工作的动员号令。省军区党委聚焦主责主业,以提高兵役质量为核心,多次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全省各级各部门各高校团结协作,强势推动征兵各项工作。下半年,各级要进一步强化“五率”考评指挥棒作用,确保全年征兵任务高质量完成。

李宁强调,今年首次进行春季征兵,各级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了征兵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加强军地协作,全面梳理和总结先进经验做法,严密做好春季征兵后续工作。要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高校主阵地和大学毕业生征集主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及时有效关注廉洁征兵工作,为征兵工作提供好有效监督环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21-03-22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7815.html 1 省军地领导到石家庄调研春季征兵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