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在易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时指出

学好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3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保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和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叶冬松深入到冉庄地道战遗址、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等,缅怀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而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在易县政协机关听取保定市政协和易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并作专题宣讲报告。

叶冬松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升政治站位,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之力、思想之力、实践之力,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激发奋进力量,在协商内容上有新拓展,在协商方法上有新探索,在协商成效上有新提升,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要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把握主要内容,突出重点环节,体现政协特色,强化实际成效,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叶冬松还实地考察了保定城市建设项目和部分高新技术企业。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调研和宣讲。

2021-03-25 叶冬松在易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78432.html 1 学好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