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我省80余家企业参加首届消博会

河北日报讯(记者贾楠)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市举行。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按照突出展示我省历史文化底蕴、名新特优、物产技艺的原则,目前我省精选了24家省内有代表性企业参加消博会省区市综合形象展,60余家重点采购企业(重点零售企业、实体商超、消费品电商等)报名参会观展、洽谈采购。

首届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力争国际化水平、单位面积展品价值、首发首展数量国内领先,打造成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精品展。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630家,参展品牌1165个;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参展企业超800家,参展品牌超1000个。

2021-04-0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0176.html 1 我省80余家企业参加首届消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