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时清霜在石家庄调研时强调

集中资源要素 破解制约瓶颈 全力支持中药材产业加快发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4月8日,副省长时清霜到石家庄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集中资源要素,破解制约瓶颈,全力支持中药材产业加快发展。

时清霜先后来到井陉县洞阳坡生态经济园区、韩信园区皂角基地、河北绿谷信息科技公司、以岭药业,深入了解中药材种植、加工、研发、销售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中药材产业是中医药产业的基础,也是带动广、潜力大、附加值高、产业链长的朝阳产业。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对调整农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促进乡村产业兴旺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市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中药材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分析我省中药材产业发展的现状、问题和瓶颈,深入研究适宜品种、产业布局、发展规模、支持重点、品牌打造、质量安全等内容,充分吸收借鉴有关专家和部门、市县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科学制定推进措施,推动全省中药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04-09 时清霜在石家庄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0283.html 1 集中资源要素 破解制约瓶颈 全力支持中药材产业加快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