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数字经济专刊

河钢为物流企业开发网络货运平台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前不久,辽宁省税务局审批通过了凌源市金诺物流公司旗下的“咚咚镪”网络货运平台首单运费发票。“咚咚镪”网络货运平台由河钢唐钢惠唐物联公司开发打造,今年1月底正式上线后,成为辽宁省首个能够代替司机开具运输发票的平台。

网络货运时代来临,给小而散的货运行业带来相当大的冲击,物流企业急需从传统货运向智慧货运转型。为此,河钢唐钢惠唐物联公司与凌源市金诺物流公司达成合作,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围绕高效、及时、安全的货运需求,开发了“咚咚镪”网络货运平台。经营者可通过平台整合配置运输资源,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道路货物运输。平台具有海量优质车源,省略中间环节,降低运输成本,实现了货物运输全程可视化管理,减少车辆空载率与货源等待时间。平台还具有申请代开专用发票、运费支付等功能,有助于保障司机收入,提高运输效率。

据了解,“咚咚镪”网络货运平台分为移动端和PC端,第一批货车注册60余辆,实现统一管理和统一调配,保障物流运输高速运转,使得货物能够高效及时地运送到目的地。

2021-04-0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0307.html 1 河钢为物流企业开发网络货运平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