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雄安新区

新区首届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4月5日,雄安新区第一届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在容城县开班,旨在推动雄安新区网络创业培训工作,加强网络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档升级。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学员们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教学辅助平台和互联网实战平台,引导网络创业培训学员学习网络创业的基本知识,熟悉网上开店的流程及经营技巧,体验在模拟实训系统中完成网店注册、版面设计、商品上架、经营销售等创业实践活动,掌握网络创业培训教学方法。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建立雄安新区首批能够引领电商创业的示范性师资队伍,为新区有网络创业培训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劳动者、被征迁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网络创业培训服务,对高质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培育电商专业人才、推进电商发展、促进新区实体经济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具有积极引领作用。培训班将持续到4月14日。

2021-04-1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0758.html 1 新区首届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