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4月8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赴石家庄、邯郸、秦皇岛、保定对《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出席动员会并率队到邯郸、石家庄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听取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先后对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等全民健身场所及社区全民健身设施、学校体育设施等进行实地检查和随机暗访。

张妹芝指出,开展全民健身执法检查是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为冬奥会筹办营造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握全民健身的时代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身需求。她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全民健身的法定职责,担负起向全社会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的职责,积极发挥社会力量作用,努力推动构建齐抓共管的格局。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重点、补足短板,通过完善健身设施建设、丰富健身活动载体、打牢青少年健身基础等,切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1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1303.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