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2021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4月3日至5月20日,省工信厅开展2021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和认定工作。

示范企业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具有河北省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企业信用良好。具有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以上,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连续盈利。拥有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近3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3%;上一年度企业新产品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20%;上一年度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占职工人数的比重达到2%。近3年内取得一项以上已受理发明专利并已进行成果转化实施,取得显著经济效益。近2年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的事故,未有失信、违法行为。

2021-04-2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2467.html 1 2021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