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雄安新区于4月16日-5月5日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在新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提高全民阅读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雄安新区通过系列活动,助力党员领导干部学党史、悟初心。新区将举办“党史阅读分享”活动,积极引导广大读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分享思考收获,交流心得体会。同时,还将在“书香雄安”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发布党史故事、党史知识、党史研究、文献纪录片推荐等内容。

此外,新区还将通过“世界读书日”让利销售活动、青少年“护苗·绿书签行动”以及发布“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雄安”倡议书等形式,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旨在让阅读在雄安成为一种行为自觉、一种社会潮流、一种优良家风和一种生活习惯。

2021-04-2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2721.html 1 雄安新区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