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北京冬奥会筹办

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冰壶比赛落幕

我省参赛队伍获一金一铜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4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冰壶比赛在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落幕,我省参赛队伍收获一金一铜。

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是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提前进行的比赛,也是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成后首次承办的国家级赛事。比赛从4月21日开始,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小组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决赛在4月27日下午进行。比赛设轮椅组(男女混合)、听力残疾组(男、女组)两个大组3个小项,共有来自北京、河北、上海、黑龙江、广东、浙江、陕西和内蒙古8个省市自治区的10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省三个小项分别派出队伍参赛,其中听力残疾男子组参赛队伍以8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听力残疾女子组参赛队伍获得第三名,轮椅组参赛队伍获得第五名。

据介绍,赛事期间,组委会在统筹竞赛、场地、后勤、安全、医疗等工作的基础上,利用新建场馆设施,为参赛的残疾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无障碍体验。

2021-04-29 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冰壶比赛落幕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3119.html 1 我省参赛队伍获一金一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