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王晓东在唐山调研时强调

建好主阵地 唱响主旋律 开创新局面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5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在唐山调研时强调,要建设好、利用好工人文化宫、劳动公园(广场)、创新工作室等职工阵地,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旋律,努力开创河北工运事业新局面。

王晓东先后深入河北魔猴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唐山市工人文化宫(新市民俱乐部)、唐山劳动公园、中滦科技职工创新成果孵化园,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职工创新创造、工会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唐山各级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晓东强调,各级工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建设好、利用好职工阵地,完善体制机制、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强化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群众的学习培训和素质提升,组织开展好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在推进劳动公园(广场)建设中明确主题主线,增加信息含量。要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龙头带动作用,深入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岗位创优。要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把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工会改革全过程。

2021-05-13 王晓东在唐山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4598.html 1 建好主阵地 唱响主旋律 开创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