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廉毅敏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残疾人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不断 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5月13日,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廉毅敏到行唐县看望慰问残疾人,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康复情况,到昊腾残疾人双创园实地考察,勉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争做逆境中的勇者、生活中的强者。

廉毅敏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廉毅敏强调,要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及时掌握残疾人动态,精准落实帮扶政策和措施,确保不让一个残疾人致贫返贫。要着力提高服务残疾人水平,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多样化、多层次需求。要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建强基层残联组织,夯实工作基础,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残疾人工作队伍。要加强党对残疾人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大资金投入,整合社会资源,狠抓政策落实,不断提高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

2021-05-14 廉毅敏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残疾人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4825.html 1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不断 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