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借助“5·18”经洽会平台

9个高科技项目“瞄准”中国市场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彦铭)5月18日,由省发改委和定州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转化推介对接会在廊坊举办。对接会上,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向国内外客商进行了推介。嵌入人工智能的跨境电商数字营销平台、符合国际康复指南标准的远程康复平台等9个高科技项目,通过互联网进行了项目路演,计划借助“5·18”经洽会平台进入中国市场。

第三届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转化推介对接会邀请了美国、加拿大相关领域专家,依托美国(河北)硅谷创新中心、加中商贸创新联盟等机构拥有的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资源,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筛选了高端优质创新项目进行专场推介,同时组织省内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参会对接,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供、需、服”多方对接协同平台。

记者了解到,进行项目路演的9个高科技项目都是“瞄准”中国市场,研发具有针对性。嵌入人工智能的跨境电商数字营销平台面向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中小型企业的相关软件需求,具备关键词自动定价等功能,着力提高广大电商出口企业的经济效益。符合国际康复指南标准的远程康复平台基于人工智能,可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远程对病人动作进行捕捉,直接测量病人的肢体康复运动情况。自主无人机智慧乡村解决方案项目包含配套的无人机机场数据分析后台和指挥控制及数据展现前台,着力利用科技手段解决乡村治理难题。

2021-05-19 借助“5·18”经洽会平台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5316.html 1 9个高科技项目“瞄准”中国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