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张家口·冬奥有我

张家口免费发放10万张惠民健身月卡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唐小妹)从张家口市体育局获悉,为提升群众参与健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体育之城”创建,从4月20日起至6月30日,张家口市面向全市健身爱好者免费发放惠民健身月卡10万张,价值合计4100万元。

本次健身月卡派送人群为在张家口市域内生活居住或工作的16岁至60岁人群,可参与的健身项目有瑜伽、舞蹈、动感单车、各类健身器械、杠铃操、蹦床、台球、乒乓球等。可通过三种方式领取,既可以到各门店现场领取;也可以关注“张家口体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体育惠民免费领取惠民健身月卡;还可以关注“河北申鑫健身”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健身”注册信息后领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张家口市教育局等合办。活动本着公益惠民、广泛参与、健康向上的原则,将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2021-05-1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5358.html 1 张家口免费发放10万张惠民健身月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