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130余家体育企业亮相中国体博会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为期4天的2021年(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体博会)5月19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我省共有来自沧州、石家庄、保定等9个设区市及定州市的130余家体育企业亮相。

本届中国体博会我省参展企业涉及健身器材、场馆设施营造及地坪、冰雪运动用品及设施、运动休闲、球类运动和武术搏击等细分行业。沧州市、定州市继续展现产业集群优势,分别有35家和25家企业参会。

据悉,本届中国体博会共有近13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十多万人次观众到场。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分为健身、体育场馆、体育消费和服务三大主题展区,其中,体育消费和服务展区将球类、运动鞋服、轮滑滑板、户外运动、体育休闲、体育组织、体育产业园、体育赛事和培训等元素融合到一起,突出撬动消费市场的定位。

作为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展会品牌,诞生于1993年的中国体博会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行业综合性展会,也是中国乃至全球体育用品制造业的风向标之一。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与线下活动的逐步恢复,本届中国体博会进行了扩容和创新,分为官方活动、论坛会议、商贸洽谈、大众体验等四大类别内容。

2021-05-2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5505.html 1 我省130余家体育企业亮相中国体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