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石家庄77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协议引资367.7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5月18日,在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石家庄市分会场举行的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77个重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协议引资367.7亿元。

本次签约的重点合作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其中,内资项目72个,协议引资361.6亿元;外资项目5个,协议利用外资9542万美元。

本届洽谈会上,石家庄市签约项目质量进一步提高,科技研发类项目增多。其中,鹿泉区微波射频集成电路封测线项目、石家庄高新区自动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研发项目等一批项目,可进一步提高全市项目的总体科技含量。主导产业项目突出,也是此次签约项目的一大特点。此次签约的项目中,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项目有15项,协议引资63.9亿元;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10项,协议引资33.1亿元。

2021-05-20 协议引资367.7亿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5514.html 1 石家庄77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