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跨国企业河北行——走进廊坊”数字应用产业高端对话会议举行

促进跨国企业项目转移落户河北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5月19日,由廊坊市政府、省商务厅主办的“跨国企业河北行——走进廊坊”数字应用产业高端对话会议在廊坊举行。

会议聚焦数字化应用,邀请了思科、罗克韦尔等数字经济领域知名跨国企业代表参会,通过主旨演讲、专题对话、企业自由对接等形式,为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把脉问诊,促进国内外电子信息、软件、互联网等行业龙头企业来河北考察洽谈对接,推动我省数字经济转型升级。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晓伟说,过去一谈到数字经济,只限于广州、深圳等少数南方城市。这几年,河北数字经济发展很快,聚焦了一批好项目、好企业,他很看好河北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

思科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温宏说,疫情发生以来,线下消费受到影响,线上消费迅速补位,数字化转型进程进一步加快。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他们希望发挥自身优势,与河北企业加强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升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强重点平台建设,精准掌握企业诉求,做好项目跟进对接服务,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促进更多项目转移落户河北。

2021-05-20 “跨国企业河北行——走进廊坊”数字应用产业高端对话会议举行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5520.html 1 促进跨国企业项目转移落户河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