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正式开赛

河北日报讯(记者薛惠娟)6月3日晚上,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正式开赛。首场围绕“让孩子享受托幼的阳光(幼有所育)”主题,6支代表队打擂台、亮实招、晒成绩、比贡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政陪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观看。

我省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实施20项民生工程、办好10件民生实事,交流经验、展示成果,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场擂台赛上,石家庄市桥西区、迁安市、安国市、枣强县、邢台市信都区和涉县,纷纷亮出各自办好民生实事、推进幼托事业发展的实招硬招。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好模式、好经验、好做法,是各地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进幼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展现了各级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擂台赛第一季共三场,7月1日前还将举办“让老年人安享晚年生活(老有所养)”“让群众享有高水平医疗服务(病有所医)”两场比赛。

2021-06-0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7445.html 1 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正式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