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6人入选2021年4月“中国好人榜”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4月“中国好人榜”,我省6人入选。

河北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河北省胸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李莉,疫情发生后冲在救治最前线,用爱给患者带来温暖。唐山市壹谷粒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盛建立网站宣传推广家乡特色大米,成功解决本村30余名富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巨鹿县钟灵毓秀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灵涛身残志坚,创办公司,以“公司+贫困户、残疾人”模式帮助贫困户、残疾人增收致富。献县南河头乡刘庄村村民刘慧敏2012年以来帮扶资助贫困学生2000余名,爱心行程超10万公里,总救助款超过60万元。承德市第六医院护师杨惠莹紧急出手相救,让突遭车祸的两个儿童转危为安。蔚县个体工商户李飞为延续父亲生命,割肠救父,诠释大孝。

2021-06-0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7450.html 1 我省6人入选2021年4月“中国好人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