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2021年承德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汇聚天下英才,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高层次优秀人才50名。

一、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证件审核、面谈测试、面试、体检、考核政审、拟聘用人员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二、报名网址:承德人事培训考试网http://www.cdrsksw.cn

报名时间:2021年6月3日8:30—2021年6月15日17:00

考试时间:

笔试2021年6月16日

面谈测试2021年6月17日

面试2021年6月18日

三、本次招聘的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在聘用后,享受如下待遇:

(一)享受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硕士研究生聘任到八级管理岗,博士研究生聘任到七级管理岗,表现优秀具备领导人员任职条件的优先安排到领导岗位。对于在管理岗位工作满两年的,可聘任到管理六级岗位。担任事业单位领导职务满一年后,依据个人意愿和工作需要可择优调任进入公务员队伍。

(二)对于招聘的高层次人才,工作满三年并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设立特设岗位直接聘任到专业技术七级岗位。

(三)由市财政部门按照每月2000元的标准连续发放五年租房补贴;在承德市区范围内首次购买家庭住房的,享受15万元(硕士研究生)、20万元(博士研究生)的购房补贴。

(四)列入承德市燕赵英才卡B卡发放范围,在教育培训、参与科研项目、承担科研课题、职称评聘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参加本次招聘考生,在指定宾馆提供免费食宿。

报名条件及招聘详情请登录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chengde.gov.cn)查询。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日

2021-06-0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7462.html 1 2021年承德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高层次人才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