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在秦皇岛调研时指出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发挥委员优势作用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6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秦皇岛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叶冬松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部分企业和农村,实地考察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基层党建、乡村文明等。他希望乡村干部和企业家继续发挥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带头作用,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新路子,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叶冬松还与部分党外委员谈心谈话,倾听委员心声,了解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组织的履职活动,为助推发展、改善民生履职尽责。

叶冬松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把握学习重点,突出政协特色,用好红色资源,增强学习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协商主业,强化双向发力,提升协商水平,打牢工作基础,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要充分发挥党外委员优势作用,更加注重学习,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素质,树立新时代委员新形象。

叶冬松表示,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外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加强沟通联系,畅通履职渠道,热情服务委员,让委员想履职、能履职、履好职,共同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调研。

2021-06-18 叶冬松在秦皇岛调研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8852.html 1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发挥委员优势作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