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要闻

袁桐利在河北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精心谋划 周密组织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河北日报讯(记者郝东伟)6月22日,省政府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我省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袁桐利要求,要科学组织谋划,认真做好普查方案制定、业务培训等准备工作,为全面开展普查奠定扎实基础。要创新普查方式,用好现有数据成果,认真组织开展现场调查,通过遥感影像识别、无人机航拍等技术方式,快速高效获取信息,提高普查效率。要切实保障数据质量,加强全流程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确保数据完整、真实、可靠。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强化宣传引导,保障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2021-06-23 袁桐利在河北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89370.html 1 精心谋划 周密组织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