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新增4个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截至目前,我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达24个

河北日报讯(记者贾楠)近日,商务部发布通知,在全国范围内新认定一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我省邯郸市永年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紧固件)、邢台市南和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宠物用品、食品)、邢台市任泽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装备制造)、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电子信息)4个外贸基地入选。

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国家和地方重点扶持和发展的集生产和出口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产业聚集群,是培育品牌、质量、技术、标准、服务等外贸核心优势的重要区域载体,在推动地方外贸创新发展、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我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有24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玻璃制品、五金制品、卫生陶瓷、羊绒、箱包、中药和保健品、童车等行业,既包括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又包括电子信息及装备制造业。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作为产业和贸易有机结合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推进我省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

2021-07-10 截至目前,我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达24个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1836.html 1 我省新增4个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