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聂瑞平在衡水沧州调研时强调

依法开展联动监督 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戴绍志)7月7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到衡水市、沧州市,就农业结构调整、地下水超采治理联动监督和衡水湖保护立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先后来到衡水湖、枣强县、衡水市冀州区、吴桥县和东光县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衡水、沧州市农业结构调整、地下水超采治理联动监督和衡水湖保护立法情况汇报。

聂瑞平指出,全省人大系统依法开展四项联动监督,是省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水方针和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推进两项监督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聂瑞平要求,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摸清底数、跟进掌握情况,找准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强化督导,充分发挥人大监督服务作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相关工作落实,依靠法治力量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发现、总结推广不同区域、不同类型的典型,发现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学习政策,研究问题,找准对策,注重实效。

2021-07-11 聂瑞平在衡水沧州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1867.html 1 依法开展联动监督 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