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7月中旬全省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公布

河北日报讯(记者贾楠)经省生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预计7月中旬我省多降水天气。其中,15日至20日,在无降水时段,地面辐射较强,中南部地区午后气温高,部分城市可能出现臭氧中度污染过程。

7月12日至13日,我省云量增多,西南风风力增强,受可能的降水过程影响,温度下降,湿度升高。12日,我省大部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13日,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其他城市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臭氧和PM10。

7月14日至16日,我省多阵性降水天气,偏南小风,温度持续偏高,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午后湿度较高,天空云量增多,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城市温度较高,相对湿度为50%至60%左右,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其间衡水、邯郸、邢台午后温度较高,可能达到35℃以上,相对湿度可能降低至40%,可能出现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臭氧。17日至20日,温度持续偏高,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有阵性降水,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城市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臭氧。

2021-07-12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2022.html 1 7月中旬全省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公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