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冉万祥在全省市县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上强调

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7月16日,全省市县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出席并讲话。

冉万祥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广泛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和宣传教育,不断增进共同团结奋斗的精神动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认识统一战线既是我们党过去成功的宝贵经验,也是我们党未来继续成功的重要法宝,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着眼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站位党的事业全局来谋划和推动统战工作,努力构建全党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全面加强统战干部履职能力建设,努力做到政治嗅觉灵、政策把握准、胸怀眼界宽、斗争水平高、廉洁自律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能力素质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冉万祥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聚焦重点任务深化宗教治理,规范宗教秩序,构建和谐健康的宗教关系。

2021-07-17 冉万祥在全省市县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2920.html 1 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