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邢台

清河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明年5月主体完工

占地仅有54亩,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特点是“上天入地”,体现了节地增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岩)眼下,总投资6亿元的清河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工地一派繁忙,土方施工现在已完成80%,预计明年5月主体完工,2023年底全部竣工,届时将成为清河南部新区新经济业态的主要元素。

“这个项目规划设计特点是‘上天入地’,体现了节地增效,建设高层产业大厦的同时,还将建设商业街地下设施、地下停车场等。”清河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该区组织相关部门提前成立服务团队,及时办理土地出让等手续,全程代办立项、环评、注册、税务登记等行政审批事项。

据了解,清河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占地仅有54亩,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配套商业、未来智慧社区,整体定位为清河电子商务及小微企业孵化示范基地、线上物联网与金融服务平台、双创服务与培训基地、羊绒数字产业会务中心以及清河中轴南部休闲商业新中心、清河智慧社区样板等。

2021-07-20 占地仅有54亩,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特点是“上天入地”,体现了节地增效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3246.html 1 清河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明年5月主体完工 /enpproperty-->